激光美白牙齿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11 11:272019/04/11 11:27
呆狐网
激光美白牙齿能保持多久?五相信笑容是融化悲伤较 好的方式了,而这也是我们有着一口整齐又洁白牙齿的关键了吧,一口整洁白皙的牙齿会让人的笑容变得更加的灿烂,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天生牙齿美观的,为了美白牙齿,爱美人士采用了各种各样的牙齿美白方式。


激光美白牙齿能保持多久


  激光美白牙齿的原理是什么?

  激光美白利用激光作用皮肤时所产生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它能以不同波长的激光光束分别深入肌肤各个层次,作用于色素团、异常毛细血管、毛囊等皮肤病灶,从而达到解决皮肤问题的良好效果,使肌肤真正的从真皮层开始优化,结合皮肤的正常生理周期达到真正的美白。激光美白是目前的美白技术,是美容界的时尚,其安全可靠显着的疗效,创造了无数的美白神奇。

  激光美白牙齿过程:

  第一步:先用比色板评价患者术前的牙齿颜色;

  第二步:用开口器撑开嘴唇,在牙龈上涂抹一层保护剂,避免光照射到牙龈。同时,医生和患者都戴上眼罩,以防止激光对眼睛的刺激;

  第三步:在需要美白的牙齿上涂上专门的漂白剂,用激光照射20秒,搅拌漂白剂,再照20秒,重复以上步骤4~6次。随着次数的增多,患者可能会感到有点酸痛,这是正常现象,对牙齿没有伤害,这种感觉可能会持续12~24小时,无需服药即可消除;

  第四步:去除漂白剂,用温水漱口;

  第五步:用比色板再次比较颜色。这时,受术者会发现牙齿比术前白多了,而且光泽感会在2~3天后更明显。

  激光美白牙齿能保持多久?

  激光美白牙齿才能保持3-5年的功夫,具体才能保持多长功夫依然要看大家是否重视口腔保护。在诊治后重视口腔保护,平时尽量少喝咖啡、可乐、酱油这些方便染色的食品,吃过有色素的食品以后尽快刷牙,坚持正确的口腔保护和注重口腔清洗的话,美白牙齿的结果一直会保持3-5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美白牙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美白牙齿过程是怎么样的?              激光美白牙齿价格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