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过宽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0 09:20

  鼻翼过宽怎么办?这也是一个经久不衰的问题,小编也看到很多仙女儿都比较关心鼻翼缩小的问题。鼻翼缩小术主要指鼻翼大且宽会使鼻孔显得很大,鼻子显得矮趴,整个人都看起来土气十足。



  减缩鼻翼皮肤法:主要针对鼻翼宽+塌鼻者,将鼻下部的皮肤按楔状切除后进行缝合,从而达到聚拢鼻翼的效果。扎绑鼻翼内部,聚拢鼻翼法:主要针对于鼻翼不是很宽,但鼻孔宽大的情况,该法需要切除鼻孔下部后,用线将两边鼻孔聚拢,从而起到缩小鼻翼、鼻小柱,抬高鼻头的效果。

  鼻头缩小

  中国妹纸大多数都是福鼻(蒜头鼻),给人一种土气,不精致的印象。蒜头鼻一般都是由于软组织增生所致,需要通过手术矫正软骨,去除多余的皮下脂肪层。

  手术方法:

  1)鼻翼软骨宽大的情况

  通过将鼻翼两边缝合的方法聚拢两端鼻翼。在展开的左右鼻翼软骨之间植入耳软骨、鼻中隔软骨等自身组织,提高支撑力,塑造更加高隆的完美鼻型。

  2)鼻翼软骨左右铺展的情况

  手术在缩小鼻翼后,将鼻翼两边缝合,自然提高下部连接的鼻中隔,塑造优雅高贵鼻型。

  3)脂肪组织多且皮肤组织厚的情况

  去除皮下组织与多余的肉,增高鼻头。

  同时进行隆鼻手术的情况,将耳软骨、鼻中隔软骨等植入鼻头,塑造高耸鼻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翼缩小内切和外切不同?            鼻翼缩小术后怎样去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