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片具有哪些优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10 11:262019/04/10 11:26
呆狐网
牙齿贴片具有哪些优点呢?拥有洁白整齐的牙齿,可以使爱美者的形象很好的提升,但是很多人由于牙齿清洁不到位,或者一些不良的饮食习惯,导致牙齿不够美白,出现了发黑,发黄的现象,这样是很影响美观程度的,于是她们就会去选择牙齿贴片来使牙齿变白的,那么牙齿贴片具有哪些优点呢?


牙齿贴片具有哪些优点呢


  牙齿贴片能保持多久?

  一般是能保持10-20年,只要个人使用得当,后期保养的好的话,可以用更长的时间。牙齿瓷贴面的美观效果也才能保持得更长久。

  牙齿贴片的优点:

  1、牙齿美白贴片美观、外形完美,可改变为心目中理想的颜色及型态。

  2、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贴片需要去除少量的牙体组织(0、5~0、75m/m),对牙齿的削磨比金属瓷牙或全瓷牙少。且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有很高的耐磨性和颜色稳定性。

  3、牙齿美白贴片功能性佳。大部分情况贴片只限于唇面和切缘,特别是有「深咬合」的患者舌侧空间很小,不能进行传统牙套的制作。另外,下颔前牙以牙齿美白贴片远较一般牙冠来得美观及维持功能,同时保护牙神经。

  4、牙周组织较健康。一般假牙为了美观常需将边缘深入到牙龈下,而易引起牙龈红肿。而牙齿美白贴片(陶瓷贴片)的边缘位于龈上或稍为龈下即可,并用不溶性的黏固剂封闭,使牙龈健康状况比假牙牙冠来得好。

  牙齿瓷贴面手术术后护理

  术后24小时内不要刷牙及用清水频繁漱口,因为过频漱口可能导致创口渗血。应避免吃质地较硬的食物,如骨类食物、蟹、坚果类等,还要避免吃大块的食物,可吃软饭或粥之类食物,过约一周的适应期后可正常饮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贴片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贴美白牙齿多久见效                       牙贴美白牙齿有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