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缺失有哪些危害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10 09:172019/04/10 09:17
呆狐网

牙齿缺失的痛苦,只有亲身经历的人才会深有体会。平常喜欢的食物不能吃,还会引起消化功能上的障碍和严重影响到自己的外在形象。这成为很多牙齿缺失患者无法言喻的苦衷,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地来重视它呢?那么,牙齿缺失有哪些危害呢




牙齿缺失的危害都有哪些


咀嚼功能的减退

如果长时间缺牙,将会造成邻牙向缺牙区域倾斜,缺牙间隙变小,对颌牙伸长,食物无法嚼烂,影响消化和吸收。


发音功能的障碍

前牙缺失对发音功能影响很大,特别是影响齿音,说话时漏风,从而影响讲话时的清晰度。


影响面部美观

当人们缺一个前牙,甚至前牙缺一个切角都会影响面部的美观,牙齿部分或全部缺失后,由于上、下颌骨间失去了牙齿的支持,而且牙槽骨或整个颌骨因缺乏正常咀嚼力量的刺激,将会逐渐退变、吸收,造成面下部高度变短,面颊部和周围肌肉松弛,面部变形及皱纹增多,整个人看起来要比同龄人显得苍老。


对剩余牙有不利影响

牙齿承受的咀嚼力是有一定限度的,当个别牙齿缺失后,咀嚼力集中在余留牙上,由于咀嚼力超过了余留牙的承受限度,致使余留牙齿造成创伤而产生牙周膜水肿、牙龈萎缩、牙槽骨吸收、牙齿松动等牙周疾患。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缺失有哪些危害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缺失对牙龈有危害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