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9 10:46

  颧骨整形术后注意事项,颧骨过高给人一种脸部很庞大的感觉,看起来就像男人一样,这也是许多女士的困扰,大家都想拥有一个美丽的脸蛋,给人一种高颜值的感觉。


颧骨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颧骨整形

  颧骨内推手术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削骨类整形手术,颧骨内推后人的面颊会有所变化,这也是许多女性选择这个手术的目的之一。对于手术患者而言,手术的成功与否与自己的情况和手术医生的技术有着很大的关系。

  磨颧骨手术风险是肯定会有的,因为任何一项手术我们都不能完全排除手术风险,而磨颧骨手术手术又是比较复杂的整形手术,所以其手术风险也肯定是存在的。磨颧骨手术后有可能会发生感染、出血、双侧不对称、上颌窦穿通、球结膜出血、面神经损伤等情况。颧骨降低术需要在皮肤表面制造切口,逐层剥离至颧骨部位

  颧骨过高是可以做颧骨整形的,颧骨整形手术方法分为颧骨截骨术和颧骨填充术两种,从而达到增高加宽颧骨的目的一种比较有效的矫正颧骨低平或塌陷的方法。颧骨截骨术是用将颧骨离断、移位偏重新固定。效果可靠,适合于较严重的患者。

  颧骨填充术则用于程度较轻的颧骨低平或塌陷的患者,也可作为颧骨截骨术后的辅助手术方法。其特点是手术相对简单、不需截骨、创伤小。

  做磨颧骨有哪些注意事项

  术前:

  1、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2、女性做颧骨磨骨应避开月经期。

  3、颧骨磨骨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颧骨磨骨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颊脂垫后会疼多久呢            去颊脂垫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