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鸡蛋补水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9 09:31

无论你的肌肤属于哪种类型,都会缺水,都需要补水保湿。使用天然的材料在家自制补水美白面膜,不仅效果出众,而且天然安全有保障。不论是在家自制祛斑面膜还是补水面膜,你都可以选用家中原有的天然食材或植物,利用这些常见的材料自制出的面膜可以让你的皮肤更加水润、莹亮,而且丝毫不用担心过敏问题。那么,如何自制鸡蛋补水面膜


如何自制鸡蛋补水面膜


如何自制鸡蛋补水面膜


蛋清蛋黄分离

需要一个矿泉水瓶就可以,我们把矿泉水瓶这样捏一下然后对准鸡蛋黄,一松手鸡蛋黄就轻松的就跑出来了,这时鸡蛋清它就会留在我们的容器里。


倒入白醋

我们在容器里再加入一点我们家中经常用的白醋,倒入一点儿就可以,因为白醋有去死皮的作用。


加少许蜂蜜

这时我们在容器里再倒入一点我们经常喝的蜂蜜,然后我们把它搅拌均匀,因为鸡蛋清的营养较丰富,里边含有的水分特别多,这样对我们保湿来说非常的好效果。


敷在面膜上

我们把它搅匀之后,然后拿一个棉签儿,沾着我们自制的溶液涂抹在我们的皮肤上,这样就会发现皮肤干燥的症状几天就没有了,如果说你脸部的皮肤干,我们如果说在敷面膜时,可以直接把我们自制溶液涂抹在面膜上,这样比面膜保湿还要好上好几倍。


湿巾代替面膜

如果您家中没有面膜可以直接用一个湿巾,把自制溶液直接涂抹在湿巾上,然后敷在我们脸上效果也是非常好,这时不管你身上的皮肤哪里干燥,都可以用我们自制溶液去涂抹,只要在皮肤干燥的地方涂抹半个小时,然后用清水洗掉坚持三天你就会发现效果立马展现。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自制鸡蛋补水面膜”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自制天然面膜美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