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透明质酸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8 10:07

  什么是透明质酸隆鼻就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到鼻部(鼻梁、鼻背),医生根据你想要的鼻型和审美需求,设计出适合的方案,给你的鼻子塑形,注射进鼻子内的透明质酸会慢慢定型,形成美鼻。


什么是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的优势

  1、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透明质酸隆鼻没有副作用,透明质酸注射后与人体真皮组织相融,随着时间流逝会被人体分解掉,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2、透明质酸隆鼻效果自然无痕,立竿见影,无需恢复期,完全不影响正常生活。

  3、透明质酸隆鼻舒适无痛苦,隆鼻时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仅局部有微胀微痛感,求美者很容易接受。

  当然,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你一下,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只适合于鼻梁偏低的求美者。如果鼻梁太低,就需要注入较多透明质酸。由于皮肤张力,透明质酸会向两边扩展,使得鼻梁比较宽而不能达到理想的高度。

  那些担心透明质酸隆鼻后鼻梁会变宽的求美者一定要看清楚自己的鼻子是不是适合啊,或者到专业医院接受医生的检查便可知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透明质酸隆鼻是安全的吗?             透明质酸隆鼻的副作用以及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