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早餐吃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8 10:28

  减肥早餐吃什么?都替你安排好啦!冬天的被窝比麦芽还粘人根本不想早起吃早餐啊宁愿牺牲一顿来换取被窝里的几分钟?通常在前一晚就会计划好明天的早餐丰富美味的早餐会让每一个早晨变得有期待让你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所需热量安排分量。



  一

  自制无糖奶茶

  火腿牛油果开放三明治

  圣女果

  碳水:吐司

  蛋白质:牛奶、火腿

  脂肪:牛油果

  纤维:圣女果、蔬菜

  奶茶店的无糖奶茶都是骗人的呀!嘴馋的小伙伴们可以自己动手冲泡,将红茶充分浸泡,再和纯牛奶混合,这个比例可以根据个人爱好调制,喜欢甜的可以用蜂蜜来代替糖。早上来一个热乎乎的低卡自制无糖奶茶,幸福满满,不懂减肥的痛苦是啥!

  火腿是加工食品,按理要少吃,不过一周少量吃个一两次,解解馋也是ok的!

  二

  无糖豆浆

  鸡蛋、坚果、奇异果

  百香果酱蘸馒头

  碳水:馒头

  蛋白质:鸡蛋、豆浆、核桃

  脂肪:鸡蛋、核桃

  纤维:百香果、奇异果

  百香果和馒头的组合,看似不相关的食物,一起吃却异常的搭!谁试谁知道!

  自榨的豆浆,香醇浓厚,外面稀释过的豆浆根本没法比。黄豆虽然不是肉,却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还可调节人体的激素。

  三

  百香果蜂蜜水

  火腿三明治

  碳水:吐司

  蛋白质:火腿

  脂肪:火腿

  纤维:百香果、番茄、生菜

  赶时间的时候,很适合做个三明治带去上课吃或者上班吃。现成的吐司、火腿、生菜、西红柿,一顿夹,美味又营养。

  四

  牛奶

  开放式三明治(鸡蛋牛油果、山药红薯)

  奇异果

  碳水:吐司、山药、红薯

  蛋白质:鸡蛋、牛奶

  脂肪:牛油果

  纤维:猕猴桃

  如果同时想尝各种口味的三明治,这种开放式三明治就很适合了,颜值还很高,可以加入自己喜欢的各种东西:鸡蛋、水果、坚果、酸奶.....选择自己喜欢的健康食物保证有碳水、蛋白质、脂肪、纤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你不知道减肥的那些事                   粗粮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