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皮肤的美容秘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8 11:20
 敏感性皮肤的美容秘方敏感肌肤原因:因为皮肤细胞受损而使皮肤的免疫力下降,角质层变薄导致皮肤滋润度不够,较终导致肌肤的屏障功能过于薄弱;由于遗传因素造成肌肤及其敏感的敏感肌肤。春季的漫飞的花粉、某些保养品的成分、稍强的清洁成分与早晚温差变化,都可能是诱发因子
  敏感性皮肤的护理方法:

  1、注意环境与饮食

  忌冷食、冷气房,过食冷饮,容易患过敏性鼻炎或得皮肤病,如湿疹、皮肤瘙痒等,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尽量不要抽烟和喝酒,对于皮肤敏感,皮表受损的人要强化保湿加强屏障。

  2、避免过度清洁

  不使用清洁力很强的洗面奶,避免过度清洁,一天洗脸不超过2次,洗脸的温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冷,温温的就好,少使用清洁面膜,不用面部去角质类产品,待肌肤回复正常再考虑使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敏感性皮肤的美容秘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干性皮肤护肤品的选择     化妆师必须知道的高光技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