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定制美鼻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8 09:37

  数字化定制美鼻术。假体隆鼻,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想要完成一次精细的隆鼻手术帮助求美者拥有精致美鼻。数字化定制美鼻术创新使用鼻部固定技术、鼻尖塑造技术、鼻部切口技术,这些技术避免了传统手术切口疤痕大、手术速度慢疼痛感强、不稳固易歪斜、鼻尖术后移位等难题,实现了不同人群的美鼻需求。


数字化定制美鼻术


  鼻部固定技术创新

  数字化定制美鼻术中鼻尖部主要使用支架搭建使用榫卯结构形式构造,固定支架使其更加稳固;而鼻假体使用楔形设计,塑造宛如天生的鼻部曲线;较后使用卡槽式雕刻及假体固定,能够良好的避免鼻背假体歪斜。

  鼻尖塑造技术创新

  数字化定制美鼻术主要通过不同的移植帽技术,美化鼻尖形态;栅栏式嫁接方式,达到鼻尖稳定,不易歪斜的目的。

  鼻部植入切口创新

  数字化定制美鼻术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主要使用燕尾蝶式鼻切口,能够较好的隐藏疤痕,促使表情自然。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个性化定制设计

  数字化定制美鼻术更能通过个人面部结构特质进行个性化定制,根据求美者面部特征,对鼻梁、鼻翼、鼻头、鼻孔等部位综合设计,达到脸部的整体和谐美。采用进口隆鼻仿生假体,根据鼻部缺陷,雕琢浑然天成的形态,与鼻部组织完全融合,自成一体,不怕揉捏,宛若天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什么情况下需要取出假体                 隆鼻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