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皮往脸上擦还能抗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8 11:10

  香蕉皮往脸上擦?居然还能抗痘?营养丰富的香蕉一向非常受人欢迎。但外国整形外科医生安东尼却表示,香蕉皮也非常珍贵。他建议脸部有痤疮(粉刺)等皮肤问题的人士用香蕉皮擦脸,每天擦两次,坚持一段时间后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这名男子用香蕉皮清洁脸部。

  香蕉皮的奇效并不是安东尼医生首先发现的,中医一直认为,香蕉皮内部的白色纤维有特别的「蕉皮素」,能够治疗由真菌和细菌感染引起的皮肤病,也就是痤疮。除此之外,香蕉皮还有止渴润肺、通脉增髓的效果。

  长期使用香蕉皮清洁脸部,还能够淡化老人斑,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好。

  安东尼医生建议将熟透的香蕉切成两半,早上吃一半,然后用香蕉皮擦脸上的痤疮,晚上再吃另一半,继续擦。坚持一段时间,让香蕉皮中的舒缓元素发挥作用,一段时间后皮肤就会变好。

  香蕉是很常见的水果。大部分人吃完果肉后都会将香蕉皮扔掉,这样太浪费了。使用香蕉皮擦脸,效果比昂贵的化妆品要好得多。但擦脸时一定要用熟透的黄色香蕉皮,青香蕉是没有用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春痘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如何在冬季调理好你的痘痘肌呢?    激光治疗青春痘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