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怎么画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8 11:23
  卧蚕怎么画好看卧蚕是指紧贴在下睫毛下方的一条肌肉,跟眼睛一样是长形的,由于就像一条蚕虫敷在眼睛下一样而有卧蚕之名,宋慧乔、徐若、罗志祥等都有这可爱的卧蚕。而在台湾更以微整型技术注射中分子的透明质酸造出「人工卧蚕」!
  眼袋:是在卧蚕还要再低的地方,从下眼睑算起大概2-3cm浮肿状,呈圆形,不论脸部表情如何都会出现,便是眼袋。

  打造立体无辜眼!

  除了卧蚕的可爱感,可同时化上无辜眼妆,别以为眼尾化得下垂便是无辜,可别忽略整个眼睛的轮廓感。擅用啡色眼影勾出眼型,在眼睑扫出渐变,下眼尾1/3位置加深令卧蚕更有立体感同时,令眼形变得更圆天可爱,“妆”出可爱!

  如果你眼底没有这条可爱的肌肉,而你又好想拥有这个可怜的卧蚕,但又不敢做整形手术,便只好用一些方法做一个“人工卧蚕”,可以使用双眼皮胶条,拉出后在泪袋位置印下,就如像双眼皮一样,效果亦十分自然。

  “妆”出泪袋后,别忘再highlight泪袋,如加上假睫更造出超无辜感,上眼睑可贴上浓密一点的假睫,而下眼尾可贴上3束下假睫,营造可怜感。

  除了眼妆,粉红色的胭脂也帮助你可爱度提升,记得要打圈扫上。

  粉红色胭脂及透明感重的唇彩,令整个妆容带来柔和的效果,粉红与可爱总是不可分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卧蚕怎么画好看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初学者该怎么修眉毛       什么水果可以使脸上的痘痘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