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04/07 09:10

  鼻头缩小手术过程鼻头肥大,俗称"大蒜鼻子".这种鼻头,多给人迟钝、笨拙之感,尤其是长在女性脸上,就显得不太雅观,有失风韵。鼻头肥大有单纯鼻尖肥大和全鼻头肥大之分,要改善大鼻头状况就要区别对待鼻头肥大原因:鼻头深部的软骨位置异常、鼻头周围皮肤太厚,针对不同的情况,采用的方法也会有所不同。


鼻头缩小手术过程


  鼻头肥大矫正术也是鼻头缩小术,单纯的依靠一个鼻孔边缘内侧的切口进行手术,一般难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对于部分鼻头轻度肥大的,可以单侧切口,对于鼻头较肥大的,需要进行开放式的鼻整形方法,也就是贯穿鼻小柱的手术方法。术后瘢痕也不明显。

  解决全鼻头肥大方法

  对鼻翼软骨进行处理以及皮下组织进行修整处理。

  鼻头缩小手术过程:

  第一步:通过双侧鼻孔缘以及鼻小柱的切口,将鼻头部组织显露。

  第二步:分离出双侧的鼻翼软骨。

  第三步:处理双侧鼻翼软骨及周围的皮肤软组织。

  第四步:较后对切口进行精细缝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有哪些鼻头肥大矫正方法呢?            鼻头肥大矫正方法!鼻头缩小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