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恢复及术后管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7 13:37

  隆鼻手术恢复及术后管理。与西方人不同,东方人的鼻子比较矮,隆鼻术也一直是大家做的较多的鼻部手术。但是不同的是,以前大多数人喜欢像西方人一样的高鼻梁,而现在的趋势是适合东洋人高度的鼻梁。隆鼻手术就像世界上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脸庞一样,找到属于每位顾客,适合顾客脸型的隆鼻术较重要。漂亮的鼻子是从侧面看时,从眼睛上方到鼻梁位置的线条流畅的鼻子,所以隆鼻术不能只看鼻子一个部分不可以,眼鼻的协调也很重要。并且鼻子位于脸部中央,要考虑到脸部整体。


隆鼻手术恢复及术后管理


  手术前通过精密的仪器测定后,考虑从额头到下巴,和眼睛的比例来向顾客建议选择何种假体和假体的形状,像顾客说明手术方法,通过模拟试验使顾客得到很大满足。

  有些人做过隆鼻手术后,有鼻子歪的现象。这是因为左右鼻部形状的鼻中隔软骨原来就是歪的,但是做手术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就隆鼻的结果。

  恢复及手术后管理注意事项

  隆鼻手术一般通过局部麻醉或者睡眠麻醉来完成,只加入假体一般需要30分钟的时间,鼻尖组织和固定鼻尖的手术及自身软骨移植大概需要增加1~2小时的时间,术后鼻子上会有固定的鼻夹,术后7日拆除,对日常生活没有什么影响,手术后6周期间不可受大冲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孔缩小术需要注意些什么?                 鼻孔缩小术告别猪鼻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