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需要定期更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7 13:22

  隆鼻假体需要定期更换吗?在看脸时代,有一张好脸走遍天下都不怕!而鼻子作为颜值高低的分水岭,大部分人都只听过“鼻子丑,毁所有”,却不知塌鼻、大鼻还有一宗罪。同样的脸型,挺俏的鼻子让脸变得更立体,而塌鼻子大鼻头则让脸看起来更宽更扁平,脸看起来就变大了!我们经常说的四高三低,鼻子长度大小直接影响五官比例鼻子精致小巧,鼻尖微微上翘,是所有人向往的美鼻。还有一点,其他五官的缺点还能够靠化妆、发型遮掩唯独鼻子不好看,怎么都遮掩不了的。


隆鼻假体需要定期更换吗?


  隆鼻假体需要定期更换吗?

  硅胶

  硅胶是较常见的隆鼻假体,它的优势是易雕刻、且基本不会出现排异与感染,安全性非常高。网络上有一种说法是:硅胶假体每5~15年更换一次。这是危言耸听还是事实呢?其实,在隆鼻术后只要对效果和形态满意,不管是术后10年、20年还是50年,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等不适的症状就可以终身放置。之所以有人说硅胶假体定期更换,是因为硅胶长时间在人体内可能出现老化、钙化等现象。

  钙化的假体会发硬,虽对人体没有影响,但会影响鼻梁的触感。介意这一点的求美者可以选择更换,不介意的话则无需更换。

  膨体

  膨体,较初被用于心脏搭桥手术,后来被普遍用于临床整形手术。

  它有很多微孔,跟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极高。除非发生感染的情况,否则它也是可以放在体内终身使用的。

  软骨

  自体软骨由于是自体组织,不会出现排异现象也没有刺激性,所以,手术一旦成功,终身都不需要取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尖扁平矫正术怎么护理?              鼻尖扁平整形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