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5 10:15
重唇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什么?重唇一般见于上唇,其中大部分在青春期较明显,质地与正常相同,少数患者可能有家族病史,这种畸形问题的出现对外观有很大影响,因此,许多美容爱好者去进行重唇修正,但是,这种方式完成以后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重唇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什么


  重唇的矫正手术:

  厚唇修薄术的基本原则:是切除多余黏膜与增生的粘液腺组织,恢复唇的正常外形。

  1)梭形切除术适用于双侧对称性重唇。在两侧重唇黏膜各作横梭形切口,切口两端常需延伸至颊部,楔形切除多余黏膜及增生的粘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切口涂敷金霉素油膏。

  2)连续V形切除术适用于横贯整个上唇内面的条索状重唇,在条索状重唇黏膜上下两侧各作连续V形切口,呈锯齿状。切除多余的黏膜及增生的粘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切口涂敷金霉素油膏。

  重唇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什么?

  1、这种方式完成以后可以进行冰敷30-60分钟,然后在3天内每次3-4次,每次30-60分钟。

  2、如果您没有特殊治疗,则不需要服用药物,在治疗当天或术后第一天,您可能会感到疼痛,必要时,在睡觉前服用止痛药。

  3、关于术后饮食的要求,完成以后当天吃一些冷的液体食物,八天左右吃一些稍微软的食物,忌食烟草和鱼虾、辛辣等食物,在完成以后需要漱口。

  4、1周避免过度表达嘴唇,尽量少说话,避免大笑和打哈欠,你可以刷牙,但要小心不要触摸伤口。

  5、这种方式完成以后7天左右,可以取出缝合线(或按医生指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唇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重唇矫正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重唇矫正手术方法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