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牙齿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05 10:292019/04/05 10:29
呆狐网

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有着不少的女性求美者都是有着牙齿不齐的问题,牙齿不齐不仅仅会影响到一个人容貌的美丽还会造成口腔出现问题,并且严重的人还会影响说话的能力,牙齿不齐的危害是比较大的,而且不管在什么时候一个洁白的牙齿能够让自己的容貌变得美丽,因此才会有着非常多的人去做牙齿矫正手术。那么,做牙齿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做牙齿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做牙齿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矫治牙齿不齐并没有严格的年龄限制,成年人照样是可以进行矫正的,由于成年人的配合度高,有时候校正效果比青少年还好,不过由于新陈代谢和骨骼发育的减缓甚至停止,让成年人矫治牙齿不齐过程变得更长一些。


牙齿矫正术后如何护理


保持口腔卫生

保持口腔卫生是牙齿矫正术后护理的重要内容,特别是在青少年矫治牙齿过程中,父母要特别注意督促小孩遵守医生的嘱咐,如定期到医院检查、更换钢丝、戴橡皮圈等。否则,矫正的过程延长,同时也不能达到理想的矫正效果。


牙齿矫正有适应

在矫正牙齿时选用力量很小的牵引力慢慢移动牙齿,故不会给病人带来很大的不适。不过,在初戴矫治器的几天,牙齿会有酸软的感觉及不适感。此时,可吃教软的食物,一般一周后就可适应。


不要吃过硬食物

牙齿矫正期间,除遵守医生的指示,还要小心护理牙齿上的矫正器,应避免吃质地较硬的食物,如骨类食物、蟹、坚果类等,还要避免吃大块的食物,从而使整个矫治过程能顺利完成。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做牙齿矫正有年龄限制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矫正需要进行拔牙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