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油是缺水造成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5 09:26

皮肤油是缺水造成的吗?油性肌肤油脂分泌量大有超过80%是因为皮肤内干外油缺水的表现。皮肤水油失衡,缺水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油脂大量分泌,给人一种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却并没感觉有缺水的错觉。因此,日常做好控油护理的同时不能忽略补水护肤。


皮肤油是缺水造成的吗


皮肤油是缺水造成的吗


补水面膜

面膜是肌肤急救的好帮手,想要肌肤水润,少不了面膜。面膜里具有高分子的精华素,能密集的为肌肤提供营养。一般来说保湿型的面膜有很多材质类型,只要选择一款清爽补水的就行。在敷完面膜后,一定要派上保湿面霜缩水,这样补水效果更明显。



保湿精华

晚上临睡前,在脸部涂抹上保湿精华,可以有效滋润干燥的细胞。如果想要达到更佳的锁水效果,不妨在涂抹完精华液后,再抹上乳液。


补油精华

油性肌肤对于油性护肤品都比较抗拒,其实除了补水,补油也是很有必要的。油类护肤品选择精华或精油类型的,它们的分子比较小,能快速被肌肤吸收。有了油份肌肤才会得到很滋润的感觉,当肌肤对水分的吸收力减弱时,则是油份辅助打通了水道。


护肤手法

护肤手法直接影响你的护肤效果,所以掌握正确有效的护肤手法很重要。首先将双手搓揉,再将化妆水混合1-2滴精油轻压面膜,让水分将精油带进肌肤里,而掌心的温度也是辅助吸收。每涂一层护肤品要等1分钟左右,再涂下一层护肤品,这样的护肤效果更明显。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皮肤油是缺水造成的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干性肌肤总是出油怎么回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