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用黄瓜也可以做spa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5 09:58

夏季皮肤干燥是较常见的皮肤问题。要想让皮肤变得顺滑有光泽,面膜也不可以少的!也可以面膜要说比你用的很好的面霜更重要呢!皮肤缺水怎么办?皮肤干燥怎么办?皮肤出油怎么办?大家别着急,那么,夏季用黄瓜也可以做spa吗


夏季用黄瓜也可以做spa吗


夏季用黄瓜也可以做spa吗


自制胡萝卜橄榄补水面膜

需要的材料:胡萝卜橄榄油面粉。

正确步骤:

①将胡萝卜整个洗净,后榨成汁胡萝卜汁。

②在榨好的胡萝卜汁中滴入适量的橄榄油稀释,并充分均匀的搅拌;

③倒入适量的面粉,调成糊状(也要充分搅拌);

④将面膜糊均匀涂抹在脸上,二十分钟后清洗干净。

主要效果:这个补水面膜可以补充肌肤里缺失的水分,用胡萝卜中含有的维生素A来改善肌肤粗糙暗沉的状况,让肌肤更加的水润光泽。


自制黄瓜补水面膜

需要的材料:新鲜黄瓜面膜纸。

正确步骤:

①将新鲜的黄瓜洗净后去皮,榨成黄瓜汁;

②将面膜纸在黄瓜汁中浸泡直到充分吸收;

③将已经泡好的面膜拿出敷脸,大约二十分钟后取下,并洗脸。

主要效果:黄瓜中含的水分非常高,黄瓜面膜不仅补水,而且还有清洁皮肤的功效,在延缓皮肤老化,皮肤保持弹性这些方面都是非常有效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夏季用黄瓜也可以做spa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在家如何做面部spa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