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手术前必备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4 14:22

  手臂吸脂手术前必备注意事项。手臂吸脂相对于腰腹吸脂、大腿吸脂是有所区别的。手臂的脂肪积聚一般没有大腿、腰腹的脂肪厚,属于浅层脂肪,但上臂部的脂肪多蓄积在上臂的后侧,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蝴蝶袖。肥胖的肩臂部脂肪一直可连续到肘关节部,手臂吸脂主要是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均匀地抽吸出来,从而很好的修饰整个手臂。


手臂吸脂手术前必备注意事项


  在做手臂吸脂之前呢,需要有一定的术前准备,才能有一个很好的恢复效果:

  选择手术麻醉方式:小部位的吸脂可以选择easySCULPTLAMS长效局麻,其余大面积吸脂会强烈建议采取静脉镇静麻醉+长效局部麻醉方案,规避全麻的手术风险。

  根据麻醉方式提前做好术前化验:长效局麻的话,化验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传染四项、凝血四项、心电、血糖。

  无痛镇静麻醉+长效局部麻醉方案化验项目较多,主要考察自身机体基础健康状态和代谢麻药的能力,需要化验血常规、尿常规、传染四项、凝血四项、肾肝功能、心电、血糖。严格遵守术前医嘱:

  1)术前洗澡,对应吸脂部位仔细清理

  2)术前心情尽量放松,避免过度兴奋和焦虑,睡个好觉。

  身体健康状态的全面检查:除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不宜进行手臂吸脂手术的内科疾病外,还包括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减肥瘦身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手臂吸脂常见的6种方法                   手臂有疤痕能做上臂吸脂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