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4 16:01
去颊脂垫有哪些方法?现在是一个以小脸为美的时代,如果有些人的脸部看起来过胖,要想改善这种脸型,就需要通过缩小皮肤下的肌肉组织或者减少皮肤下的脂肪含量,颊脂垫也是脸部的一个组织,而且主要成分也是脂肪,通过去颊脂垫来减肥就是比较有效的一种方式。


去颊脂垫有哪些方法


  去颊脂垫有副作用吗?

  一般情况下,去颊脂垫手术是很安全的,不会出现副作用,但前提是在去颊脂垫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否则就有可能出现副作用。

  去颊脂垫的副作用:

  1、去颊脂垫术后情况是局部肿胀,通常在1个月才能完全消退,如果与其他面部整形手术同时实施,面部肿胀可能持续2个月。

  2、去颊脂垫术后的情况是血肿、感染以及面神经和腮腺导管的损伤,但发生率极低。

  去颊脂垫瘦脸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作为手术,风险也是存在的,所以大家在去颊脂垫瘦脸手术前一定要对此手术有充分的了解,并选择去正规靠谱的整形医院进行操作,才能保证瘦脸的效果和安全性,使手术的风险明显降低。

  颊脂垫切除的操作技巧:

  颊脂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无手术疤痕。取颊脂肪垫,医生必须要具备相当丰富的解剖知识,不要把皮下脂肪当成颊脂肪垫而加以分离切除,以免造成皮肤等其他部位不必要的损伤。

  颊脂垫祛除术的另一个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恰到好处。颊脂垫祛除过量的话,导致过度凹陷,皮肤组织下垂,虽然脸变瘦了,但也容易呈现过于成熟和衰老的面貌。颊脂垫祛除过少的话,效果不明显,起不到瘦脸的目的。如术前有明显的两侧充盈程度不同,还要注意做不等量切除以使双颊对称。

  颊脂肪垫切除手术既可以单独进行,也可以与其他面部美容手术,如下颌角截骨术、咬肌肥大切除术等同时进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太阳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颊脂垫的术后护理                 去颊脂垫风险以及预防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