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口开大术是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04 09:052019/04/04 09:05
呆狐网

嘴角不漂亮,或是嘴角太小都是会影响美观的,那么有些女性就会想尽办法改变,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走到哪里就喜欢让别人称赞自己长得漂亮,变得漂亮现在对于年轻人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如果是通过现在的整形技术是可以让大家放心的,只要护理好,术后就会有明显的效果,即使不用化妆都可以美美的,那么,小口开大术是怎么回事




小口开大术方法

皮片移植法,主要适用于口周瘢痕挛缩引起的口裂缩小。


手术操作:

1)麻醉后,切除口周瘢痕,松解挛缩的组织,使移位的组织复位。

2)根据通过瞳孔的垂线,确定口角点,修整口周组织及粘膜,根据创面人小取上臂处全厚皮片将其缝合于唇部创面处,打包加压包扎。


小口开大术后护理

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流质饮食3天;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小口开大术是怎么回事”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小口开大后可能会发生哪些并发症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