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4 15:07

  激光脱毛后的注意事项:定期复查和再次治疗无论妹纸们选择的激光脱毛方式是激光脱毛还是光子脱毛,在一开始做脱完腋毛的时候就应该做好多次脱腋毛准备,定期复查再次治疗。之所以要定期复查和治疗,是因为激光脱毛的能量主要对生长期毛囊起破坏作用,而退行期毛发的破坏作用只有25%,对于休止期毛发没有效果,所以激光脱毛需要多做几次治疗才能真正脱完毛发。



  激光脱毛后的注意事项:采用正确的清洁方式

  在激光脱毛操作之后,爱美的仙女们需要注意不要用热水烫洗或用力擦洗脱毛部位。之所以在脱毛后要避免用热水清洗和过度摩擦,是因为热水清洁和过度摩擦会损伤皮肤的屏障能力,导致角质层受损,从而使得脱毛部位皮肤变得敏感,甚至引起脱毛部位红肿。因此,在激光脱毛后爱美者要注意避免热水烫洗和用力擦洗。

  激光脱毛后的注意事项:注意护肤品的使用

  进行激光脱毛后皮肤会变得敏感,3天内不要在脱毛部位使用清洁品、护肤品,之后则要选用对皮肤刺激较小、温和的清洁品、护肤品,注意不要用磨砂膏哦,以免给肌肤带来刺激,引起炎症感染。

  激光脱毛后的注意事项:注意清淡饮食

  做完激光脱毛后饮食也是不容忽视的,千万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花椒、胡椒、生姜、芥末等,以免影响脱毛部位的恢复,可以吃些维c片,或者摄入富含维生素C蔬菜和水果,如西兰花、番茄炒蛋、猕猴桃、柠檬等,补充维生素C能够提高皮肤抵抗力,助于美白肌肤,减少色素生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男性脱胸毛时要注意什么                  激光脱毛的优点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