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祛除烟熏牙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04 11:012019/04/04 11:01
呆狐网
冷光美白祛除烟熏牙会反弹吗?微笑的时候露出一口黄牙,真的是大煞风景,牙齿发黄甚至是发黑都是非常影响美观的,现代人追求美,所以很多人都在寻找美白牙齿的方法,冷光美白就是很好的选择。


冷光美白祛除烟熏牙会反弹吗


  冷光美白改善烟熏牙会损伤牙齿吗?

  冷光美白美白效果十分理想,在冷光美白过程中,牙齿由内而外都能得到美白,具有下列优势: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

  一次性、无刺激、副作用低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冷光美白没有明显副作用。冷光美白不仅单纯能够去除牙缝里的牙垢和牙结石,还能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还可以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祛除烟熏牙会反弹吗?

  冷光美白是不会反弹的,但前提是做冷光美白之后要好好维护自己的牙齿,让它们长期保持亮洁美白。因为,如果不加以保护,整日遭受摧残,处于一个不卫生的环境中,就算是任何材质做的牙齿都会失去健康的色泽。

  冷光美白改善烟熏牙能维持多久?

  冷光牙齿美白的效果一般可以保持两年,但并不表示两年后牙齿突然回到两年前的状态,而是因为两年中我们仍然在进食有颜色的食物,如咖啡、酱油、茶等,牙齿会慢慢的再染色,就如白色的衣服,即使每次都洗的很干净,都不会像刚买来时一样洁白,所以我们要进行漂白,但是一段时间以后,它又会慢慢的染色,美白牙齿也是一样的道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除烟熏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哪些方法能改善烟熏牙症状的?                    烟熏牙可以洗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