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术后不按摩行不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4 09:13
假体隆胸术后不按摩行不行?假体隆胸术后一般要求受术者自己对乳房进行按摩半年时间,用以预防包膜挛缩。但是也有的医美机构告诉假体隆胸的消费者,进口假体不用按摩,也不会发生包膜挛缩。那么到底应该按摩还是可以不按摩呢?


假体隆胸术后不按摩行不行


  假体隆胸手术疼吗?

  假体隆胸手术疼不疼,主要取决于麻醉的方法。目前假体隆胸手术基本都采用全麻,在全麻下进行手术当然是不疼了。全麻虽然麻醉效果好,但是有麻醉意外的风险。现在已经很少采用高位硬膜外麻醉,过去曾经采用过这种麻醉方法,麻醉效果很不稳定,有时效果非常好,有时麻醉效果就很不理想,所以这种麻醉方法逐渐被淘汰掉了。

  假体隆胸影响哺乳吗?

  假体隆胸是否会影响哺乳,要看隆胸的切口与术式。一般来说,腋窝切口,胸大肌下剥离的手术方法,是不会影响哺乳的。因为这种术式,剥离腔隙在胸大肌下,与乳腺组织之间还隔着胸大肌,所以并不没有可能伤及乳腺,因此也就不会影响哺乳。但是如果是乳晕切口,乳腺下剥离就会影响哺乳。应为乳晕切口的剥离过程会伤及乳腺,主要是会破坏一部分乳腺导管,如果进行哺乳,就会发生乳汁分泌出来后不能完全排除的问题,乳汁滞留在乳腺内,不能及时排除,时间一久,就会发生变质,细菌感染,较终导致乳腺炎。

  假体隆胸术后不按摩行不行?

  假体隆胸大致恢复正常之后,半年之内人体会在假体周围形成一个包膜,如果不进行按摩,这个包膜就很可能紧箍在假体上,成为包膜挛缩的重要原因;如果每天进行了按摩,那么在包膜形成的过程中,包膜因为按摩的缘故就总是比假体松弛一些,大一些,这样就不能完全紧箍在假体上,因此对包膜挛缩起到了预防的作用。

  在剥离腔隙非常充分的情况下,假体在其中有充分的摇摆余地,平时行走运动时乳房的被动晃动也可以起到相当于按摩的效果,也可以起到预防包膜挛缩的作用。但是同时进行按摩效果会更好,起到双保险的作用,所以坚持按摩总是有好处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胸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胸后可以哺乳吗                        什么是水滴胸部整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