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龈出血 > 牙龈出血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牙龈出血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04 09:482019/04/04 09:48
呆狐网

刷牙出血、牙龈红肿、疼痛,这种情况几乎人人都有过,在疲劳、生活不规律,刷牙潦草时更容易出现。很多人对牙龈出血问题并不重视,以为就只是缺乏某种维生素,或者上火了,但事实上是补充了维生素和吃降火食物后,常常是没有改善,说明这不是引起出血的原因。那么,牙龈出血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牙龈出血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牙龈出血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1、牙周炎、牙龈炎

很多时候牙龈出血就是它们传递的信息,如果牙龈长期被牙结石刺激,牙龈内的血管开始扩张,导致牙龈充血、变红肿胀,所以一受到冷热酸甜或者刷牙刺激,就会一戳就破。


2、因为外力导致牙龈损伤

有时候我们打球、做剧烈运动、遭遇不幸变成了残疾牙,这些残根残冠极具杀伤力,要知道牙釉质是人体骨质中较坚硬的部分,这些残根残冠上的牙釉质组织会像小刀一样磨着牙龈,直到磨出血,简直是牙如刀割。


3、蛀牙

蛀牙不用多说,有过蛀牙的朋友都有体验过,有些蛀牙不仅会牙疼,还经常性牙龈出血,一般这种蛀牙都已经发展为深龋了,平时的补牙可能已经抢救不过来了,还得根管治疗。


4、全身性疾病

比如因为一些血液或者功能性疾病导致凝血功能障碍、全身免疫下降,这些情况我们牙龈根本不需要刺激,自己就会流血。


所以不建议你们使用止血牙膏就是这一原因,牙龈出血很有可能是一些疾病的警告牙膏竟然成了牙齿脱落的帮凶。还有自己平时不小心磕碰到了,或者牙刷没选对,经常用硬毛牙刷刷牙,这些只能怪自己不够温柔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龈出血是哪些原因造成的”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龈出血需要重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