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大概多久做一次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4 10:08
光子嫩肤大概多久做一次呢?光子嫩肤术的出现对那些爱美的女性来说是非常值得庆祝的。光子嫩肤可以改善面部毛孔粗大的问题,可以起到除皱的效果,女性朋友们再也不用担心随着年龄增长而出现的面部衰老问题了。那光子嫩肤多久做一次呢?


光子嫩肤大概多久做一次呢


  什么是光子嫩肤?

  通常我们说的光子嫩肤(photorejuvenation)指的是强脉冲光(IPL,IntensePulsedLight),是目前较常用的医学美容技术之一。不同机构中所使用的OPT、APT,虽然名字不同,但同属光子,只是使用了脉冲控制的相关专利技术,并以此进行了命名,都属于我们常说的光子嫩肤治疗范畴。

  光子嫩肤优势:

  光子嫩肤能够在不损伤肌肤的情况下祛除色斑,而且有着嫩肤、美白、去红血丝的功效。光子嫩肤还能使面部的弹性恢复,减少皱纹,缩小毛孔,使面部年轻化,是很好的美肤方法。光子嫩肤在祛斑的同时,能偶调节皮脂腺功能,改善优质肌肤,还能够杀灭细菌,起到祛痘的功效,是比较理想的祛痘方法,比较受大家欢迎。

  光子嫩肤多久见效?效果能维持多久?

  由于一次光子嫩肤的效果只能维持1-2个月的时间。若各位求美者在时间和经济方面都允许的情况下,建议每2-3个月进行一次治疗,作为日常的皮肤保养方案,能让皮肤持续保持光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光子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光子嫩肤可以祛除色斑吗?                   光子嫩肤会使皮肤变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