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都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4 15:17

  激光脱毛都适合哪些人?爱美的妹子们可不会坐以待毙脱毛战斗简直就是一部不断前进的发展史啊对腋毛、腿毛痛恨又摸不着门路偷拿老爸刮胡刀下手然而三天后新长出来的毛毛又黑又粗又刺手然后继续刮刮刮周而复始,生生不息被满大街脱毛膏广告洗脑ingBUT说好的干净丝滑呢?时不时的红肿、皮疹痒 敏感肌妹子伤不起更坑队友的蜜蜡脱毛至今不愿想起那惨痛心扉的感觉呵呵,我宁愿选择狗带~



  激光脱毛都适合哪些人

  1、多毛症:内分泌失调引起女性身上长出类似于男性的浓密毛发,主要是指:唇部、两腮、下颏、颈部、发际、背部、手臂、大小腿等部位,采用激光脱毛效果好。

  2、先天性多毛:因遗传、种族、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正常部位或不正常部位多毛,例如双腋下、手臂、唇部、大小腿、发际、胸部、腹部、背部、臀部、比基尼等。

  3、塑颜美容:改善个人形象。如腋毛、四肢多毛、唇毛、鬓毛、胸毛、比基尼等,采用激光脱毛的同时,还可起到保湿嫩肤、光滑紧致的塑颜功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激光脱毛的优点是什么?              男性脱胸 毛时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