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怎么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4 11:58
 苦瓜怎么美容?苦瓜中含有较多的脂蛋白,不但可促进人体免疫系统抵抗癌细胞,而且经常食用还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功能,维护人体健康。苦瓜的苦味,是由于它含有抗疟疾的喹宁,而喹宁是能抑制过度兴奋的体温中枢。因此,吃苦瓜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
  苦瓜面膜

  材料:苦瓜一根

  做法:将苦瓜冷冻,然后磨成泥,敷面15分钟,以清水洗净即可。一星期至少3次。

  功效:防止发炎,美白补湿,消除脂肪。

  苦瓜美容法;将苦瓜捣烂取汁,外搽皮肤,可祛湿杀虫,治痛除痒。

  苦瓜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富含蛋白质、脂肪、各种氨基酸、苦瓜甙、糖类、维生素A、B、C等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其中每百克苦瓜中维生素C的含量就高达84毫克,约为冬瓜的5倍、黄瓜的14倍,南瓜的21倍,居瓜类之冠。此外,苦瓜中还含有粗纤维、胡萝卜素,以及人体必需的无机盐和钙、磷、铁等矿物质。能够满足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

  另外,苦瓜还具有减肥的功效。一根苦瓜里含有0.4%贵如黄金的减肥成分——高能清脂素,即苦瓜素(RPA)。这是一种被誉为“脂肪杀手”的成分,它能使摄取的脂肪和多糖减少40%-60%左右。在夏季,对于爱美的妈妈们和女孩子们,可谓是上等佳品哦!

  苦瓜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由于苦瓜中还有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C及矿物质、长期饮用,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使人常保精神旺盛,对美容养颜大有益处。

  苦瓜价廉易得,而且吃法很多,可以当水果生吃、凉拌、炒、煮汤,或卤或红烧。实属消暑保健佳品!

  温馨提示

  苦瓜虽好,但苦瓜苦寒,胃腹疼痛或脾胃虚寒的患者应慎用。此外,孕妇也慎食。

  祛除苦瓜苦味的方法:可以用盐水将苦瓜片或丝浸泡4、5分钟;也可用开水焯一下,都可以祛除苦味。不过用开水焯过的苦瓜,营养成分容易流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苦瓜怎么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日常生活中嫩白肌肤如何吃出来                   柠檬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