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必须知道的高光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4 13:06
  化妆师必须知道的高光技巧不少女性都以为,打高光是那些彩妆达人才会施展的复杂技巧。其实不然。所谓的高光化妆并不是人为制造面部的光晕,而是通过突出高光区域来增强妆容的立体感。宛如施展光影的魔法,局部高光不仅可以提亮肤色,让肌肤看起来容光焕发,仿佛陶瓷般细致净白,更可以让平凡的五官凸显出引人注目的立体感。虽然每个人的脸型各不相同,但高光区域却十分相似。只要掌握了共性,秒 杀出让自己神采奕奕的立体光影并不困难!

化妆

  1高光能为肌肤做什么?


  依靠粉底液、粉饼等基础打底化妆品很难制造出珍珠般的闪光感,或是清晰立体的面部轮廓,而运用高光技巧却能使脸部“高光区”的亮度提高200%,从而让你告别肌肤黯沉。同时,光影的视觉对比,还能加深五官的轮廓,呈现出立体妆感。

  2高光画在哪里较妥当?

  高光区域并不难找,它主要集中在面部的中央。

  脸颊区:对着镜子微笑,寻找微笑时两眼外侧隆起的笑肌,因笑容移动到颧骨上的笑肌即是刷腮红的位置,而高光区域则在腮红区域的上方。

  T字区:T区也是常见的高光区域,它包含额头、鼻梁及下颌。较 后,别忘记在嘴角的法令纹处也打一些高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化妆师必须知道的高光技巧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初学者该怎么修眉毛       什么水果可以使脸上的痘痘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