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抗痘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4 15:32

  油皮抗痘方法。油皮这种肤质是容易经常长痘的,痘痘也许可以通过化妆进行简单的遮掩,但是如果不及时处理反而会出现加重的情况!油皮经常长痘,你需要做好下面这些日常护理帮你简单轻松抗痘!



  1、补水

  对于补水来说效果的莫过于面膜了,也许可能有精明的读者会说前面说化妆水补水更快呢!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补水不仅仅是给皮肤导入水分还需要一些保湿剂帮助留住水分,因此成品面膜中含有透明质酸的产品对皮肤补水效果更佳!

  自制补水面膜:

  原材料有两种,一种是蛋清(蛋白质也是一种保湿剂,大分子有一定几率通过毛孔等方式被吸收),一种是珍珠粉(美白和镇静肌肤的功效)。

  做法:将1-2个鸡蛋去黄留清(你可能有现成的工具,如果没有用空矿泉水瓶直接吸出蛋黄)和珍珠粉混合并且慢慢调和成糊状,这就是你自制的补水面膜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用法:洁面后,将自制的补水面膜均匀涂抹在脸部,保持15分钟或者半干后,用清水洗去即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春痘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经常长青春痘是病吗                  经常长青春痘是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