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有氧健身操有什么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3 09:42

  练有氧健身操有什么好处?有氧运动,是增加耐力和抵抗力的很好的运动。经常做有氧运动,不仅可以增加身体的耐力,而且对疾病也有预防作用。众所周知,当前社会人人都有压力,而且上班族每天对着电脑,更是身体各部分僵硬并且肩颈问题层出不穷。健身操就是很好的释放压力的方式。每天坚持,身体机能会有长足提高。


练有氧健身操有什么好处?


  有氧运动有大好处:

  1、降压:研究指出,10周运动后,可使收缩压降低10mmHg,舒缩压降低5mmHg。新的研究显示,每天散步4次,每次20~30分钟,降压效果***。

  2、减肥:散步可使脂肪燃烧,降低血中的中性脂肪,可降低体重。在饭后45分钟散步,即使是短距离的,也会见效。

  3、预防糖尿病:较近《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散步——对糖尿病***的药物》一文中指出,缺乏运动是2型糖尿病发病的重要原因。流行病学研究结果显示,每天快步行走至少半个小时可使发生2型糖尿病的危险降低30%~40%。步行可提高胰岛素的敏感性,有效的预防糖尿病和改善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练有氧健身操有什么好处?”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睡前瘦身操帮你甩掉赘肉   有哪些实用的塑身体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