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脱毛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3 16:56

  面部脱毛疼吗,随着整形科技的飞速发展,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整形技术来改善爱美者自身的一些不完美现象,对于一些由于先天因素造成的面部毛发,整形领域有多种有效的方式,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激光脱毛、光子脱毛、冰点脱毛等,如果爱美者比较惧怕疼痛,建议选择冰点脱毛的方式进行面部脱毛,冰点脱毛可以使爱美者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进行安全脱毛,为了保证手术的效果,建议爱美者选择一些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面部脱毛疼吗



  面部激光脱毛原理

  20世纪90年代,激光技术在医学美容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科学家们利用激光技术,成功地把“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应用在去除毛发问题上。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凝固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

  面部激光脱毛优点

  近于完满的冰激光脱毛因为Lightsheer穿透深度较深,表皮接收激光的能量很少,因而不会发生黑色素沉淀。激光脱毛一般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激光技术除毛

  光子脱毛的优势

  1、光子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2、光子脱毛的优势就是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3、光子脱毛的优势是不会伤害表皮。

  4、光子脱毛的优势是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皮肤。

  冰点脱毛具有以下优势

  直击毛根,永不再生。世界高等的技术,除毛的金标准。效果立竿见影。安全无痛。这种除毛的技术降低了单次照射热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频次,把原先每次40焦耳热能降低为肌肤难以察觉的10焦耳,在与以往治疗所需的相同时间内增加照射频次从而达到相同的效果。不影响排汗,在治疗时另有稀有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白宝石窗口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在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的资讯可咨询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激光脱毛后会再长吗        脸部脱毛的价格因素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