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眉弓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3 09:15
 眉毛形状不好,且凹陷,将会对求美者的眉毛、眼睛甚至面部的整体美观产生影响,所以想要拥好看的眉型,突显眼睛的魅力,一些爱美人士想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如隆眉弓就是一种不错的改善眉弓处凹陷的方法。目前常用隆眉弓方法主要有注射法和假体植入法,那么,假体隆眉弓步骤是怎样的呢?


隆眉弓


  假体隆眉弓手术步骤:

  1、将受试者置于仰卧位,并对手术区域和周围组织进行消毒。

  2、麻醉,通常使用浸润麻醉。

  3、绘制眉弓的手术范围,并雕刻硅胶假体的2段。

  4、在眉毛中间下缘做一个平行于眉毛约1厘米的小切口。将皮肤和皮下组织切成眉毛的骨膜。

  5、在骨膜上合适的位置剥一个腔,将一个雕刻的硅胶假体插入眉弓的下端,将另一个段植入腔的另一端。

  6、调整假体位置后,缝合伤口边缘。

  假体隆眉弓术后注意事项:

  假体隆眉弓后要注射保持切口处卫生清洁,避免沾水,以防止感染的发生;术后注意休息,在饮食上,不宜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以清淡食物为主。

  温馨提示:任何一项整形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假体隆眉弓也是如此,所以要达到满意效果,避免风险的发生,较 好去正规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院来操作,同时还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眉弓步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提眉术的术后护理        切眉术适合的年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