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3 11:43

  歪鼻矫正适应症。大多数歪鼻畸形多是由于鼻骨和鼻中隔软骨歪斜造成,因鼻骨歪斜必然引起鼻中隔偏曲,也有单纯由鼻中隔软骨歪斜造成的软鼻歪斜,严重者也可因鼻中隔软骨、鼻侧软骨及鼻骨的复合畸形导致,先天性歪鼻或歪鼻常伴有鼻畸形,如驼峰鼻、塌鼻、鼻尖畸形、鼻柱畸形、外伤性歪鼻等。软骨部歪曲,歪曲在鼻骨以下软骨部,主要是在鼻的下部和鼻尖部,应及早进行歪鼻矫正术


歪鼻矫正适应症


  骨部歪曲,歪曲多在鼻梁上部和鼻根处,多由骨组织不对称所造成。上述两种情况有时可能同时存在,即整个外鼻、鼻根至鼻尖部都呈歪曲现象,皆适合做歪鼻矫正术。

  鼻骨和鼻中隔软骨的位置。对骨性歪鼻须将鼻骨完全游离松动后重新排列矫正,如外伤后1周内者则可用手法复位。对软骨性歪鼻者,须暴露中隔软骨,进行修整或部分切除后复位固定。

  歪鼻矫正适应症

  1、鼻子部位歪曲,或向一侧倾斜的患者朋友,适合进行歪鼻矫正手术。

  2、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希望能够拥有完美的鼻型患者。

  3、鼻子歪曲给爱美朋友造成严重的自卑感。

  4、由于工作等因素,需要拥有完美的脸型和五官的患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歪鼻矫正大概需要多少钱                  假体隆鼻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