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以后要忌口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09:22
  激光去眼袋以后要忌口多久?眼袋的存在给一个人的面部美观以及整体的形象都带来一定的影响,也容易给他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为了能够改善这一现象,大部分爱美人士选择了激光去眼袋手术,而在激光去眼袋手术一般忌口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但具体的时间要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来决定。


激光去眼袋以后要忌口多久?


  术后注意事项:

  1、激光去眼袋后应注意维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去眼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扫除,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扫除。

  2、激光去眼袋后应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去眼袋手术后1周内不要过渡用眼,卧床休息时尽量为头高位,幸免眼睛过渡疲乏或头部位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同时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千万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关于激光去眼袋手术的一些相关知识,为了能够使手术尽快的恢复正常,建议大家在术后一定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来做好相应的护理,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与卫生,不要沾水,更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饮食习惯,不要熬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去眼袋以后要忌口多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 :眼睑疤痕修复手术有哪些    定点双眼皮术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