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情况适合做人中缩短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09:17
什么样的情况适合做人中缩短术呢?现在人们对自己外在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这也导致了整形手术越来越发达,基本上任何对自己不满意的地方都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调整。而人中是位于人体鼻子下方和嘴唇上方的一个区域,但是有些人的人中就会长得比较奇怪于自己面部整体显得非常不协调。那么如果一个人的人中比较长的话,应该如何整形呢?


什么样的情况适合做人中缩短术呢


  什么是人中缩短术?

  通过鼻基底下方切口,去除一定宽度的皮肤,悬吊口轮匝肌,然后进行精细缝合。主要针对上唇人中超比例过长,或皮肤松弛,红唇细薄或内翻,呈现严肃、年长面容的求美者。以达到缩短人中长度,面部柔化,年轻化的手术目的和效果。

  人中的整形术效果好吗?

  人中整形主要采用的手术方式是通过将上唇部下部的结缔组织进行清除,然后在里面重建口轮匝肌环,再通过缝合的方式将皮肤同肌肉缝合起来,产生加深过的人中。尽量将前唇皮下结缔组织清除,重建口轮匝肌环后,在人中沟处将皮肤同肌肉缝合数针,以加深人中沟。

  什么样的情况适合做人中缩短术呢?

  上唇人中短缩手术除了缩短人中以外,还有一些附加效果,包括鼻小柱的下降,以及上唇白唇在一定程度上的增厚。所以,比较适合上唇人中过长伴有鼻小柱退缩、鼻唇角角度过锐、上唇白唇显薄的求美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人中缩短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人中的整形术效果好吗?                            人中整形手术是怎么进行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