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正确画眼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09:25
 教你如何正确画眼线不同的眼线,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标准眼线看起来很自然,上扬眼线看起来很魅惑,鱼尾眼线看起来很温柔,落尾眼线看起来很仙范儿....


  落尾眼线

  用手指将上眼皮往上提拉,露出睫毛根部,用眼线胶笔沿着睫毛根部,从眼头位置一直描绘到眼尾位置。

  画到眼尾位置的时候,眼尾自然下垂就好,画到眼尾后的5mm处,自然的落尾眼线就画好啦!

  如果想让眼睛更大更有神,那么就可以用深棕色的眼线膏来加粗眼,加粗一点点就好,千万不能够太粗哦~

  开眼角眼线

  双眼间距比较宽,或者是鼻梁比较塌的女生,是很适合开眼角眼线画法的。

  画开眼角眼线的时候,较 好要用细头的眼线笔来画呢,粗头的眼线笔是不适合的哦。

  用细头眼线笔在眼头交界点位置,稍稍前画出一条斜线。

  眼线中间位置就不需要画啦,我们需要要画眼头和眼尾位置。

  从眼尾后三分之一的位置开始画,稍稍上扬延长,然后跟眼角位置连接在一起,画成尖三角的样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教你如何正确画眼线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初学者该怎么修眉毛       什么水果可以使脸上的痘痘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