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皱瘦型素除腋臭三大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10:00
注射除皱瘦型素除腋臭三大优势有哪些?炎炎夏日,腋臭的味道让人难以忍受,即使擦上香水也无济于事,反而会让气味更加难闻。如不及时去除可能会造成心理负担,有碍于正常的社交与生活。

注射除皱瘦型素除腋臭三大优势有哪些


  什么是腋臭?

  腋臭的发生和一种名为大汗腺的腺体分泌功能异常有关,这种腺体有90%分布在腋下,其余分布于阴部、乳头附近,因为受到荷尔蒙的影响,在青春期开始分泌活跃。大汗腺的分泌物本身没有气味,但当其病变发生异常分泌时,就会产生过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这些脂肪酸经过体表细菌分解,从而产生出具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小分子有机物,腋臭由此而生。

  如何治疗狐臭

  目前治疗狐臭的方法很多,有传统的手术、外擦药物,微波、射频等方法,但是由于害怕手术以及所带来的瘢痕等并发症,或是效果维持时间短、疗效差、费用太高等原因,以上方法不被部分患者所接受。

  随着美容注射技术的发展,除皱瘦型素治疗狐臭为患者带来了福音,其以安全、有效、无创、没有恢复期等优点得到了许多医学专家的 。

  除皱瘦型素除腋臭原理

  除皱瘦型素除狐臭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注入到腋窝的部位,进去以后,除皱瘦型素会抑制支配汗腺的交感神经节后纤维的乙酰胆碱释放,导致腋窝大汗腺逐渐萎缩,汗液分泌量逐渐减少,从而能够抑制气味的产生,从而达到祛除狐臭的效果。

  注射除皱瘦型素除腋臭三大优势

  1、定位准确,见效迅速

  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弥散半径仅5mm,弥散范围小,治疗非常有效,能够使注射发挥到较大功效。同时注射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需要10分钟,一周后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2、无创无痛,轻松便捷

  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采用注射方式,不手术,不留创痕,无痛感,随治随走,无需恢复期,不影响学习、工作和生活,简单便捷。

  3、安全有效,不留痕

  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成份来自安全的人体白蛋白,不易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除皱瘦型素除腋臭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除皱瘦型素除皱不适合哪些人?                      除皱瘦型素瘦脸能长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