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形术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11:39

  鼻尖成形术是什么?鼻成形术主要涉及鼻背高度,鼻尖位置及突出、鼻基底宽度等调整,假体植入能够更好支撑的鼻部,实现鼻部塑形。既往鼻成形术多使用异质性人工假体,人工假体持久、不变形可获得满意的手术效果,可是植入后无法与周围产生粘连,容易移动错位。若强行提高鼻背,会使皮肤紧张产生向下的压力,导致假体显露,尤其是鼻尖压强大,假体可由此膨出。


鼻尖成形术是什么?


  采用自体软骨移植可有效避免上述并发症。移植自体组织于鼻尖皮下,无异物反应,会与周围组织产生粘连,鼻尖张力较小而鼻尖皮肤血供也较好,避免了假体穿破皮肤。

  鼻尖的自体假体植入可采用自体软骨或真皮,但真皮的软硬度不适合用以支撑、塑形。相对来说,自体软骨如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肋软骨的假体有良好支撑、较易雕塑、术后形态自然等优点

  自体软骨移植鼻中隔软骨,因为鼻中隔软骨相对较直、较硬、且在同一手术视野中,避免二次切开,但是骨量有限;耳廓软骨较软、有固有曲线,多数用于制作鼻尖假体、盾状假体;肋软骨骨量充足,削薄后适合制作长、直的复合支柱假体。自体组织移植鼻尖成形术,增加鼻尖突出程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尖成形术的方法有哪些              鼻部整形什么情况下需要进行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