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鼻小柱主要的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13:15

  延长鼻小柱主要的材料。歪鼻畸形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可严重影响患者外观及心理。大多数歪鼻同时伴有鼻中隔偏曲问题,除引起鼻塞外,还会造成睡眠打鼾、憋气、失眠、血压增高等并发症,给患者带来身体和心理上双重的困扰。外伤性歪鼻则更为复杂,可能同时存在鞍鼻、驼峰鼻、歪鼻及鼻中隔偏曲等多种鼻内鼻外畸形,生活中倍受困扰。


延长鼻小柱主要的材料
  延长鼻小柱主要的材料有:

  硅橡胶(目前的主流)

  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植入体内后,局部呈轻度一过性炎性反应,后期于其周围形成一薄层纤维包囊。是目前隆鼻术中应用多、效果较好的一种材料。

  硅橡胶(目前的主流)

  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鼻中隔很好加长或是抬高鼻小柱,固定在鼻中隔前方后可让鼻尖向前向下,能很好的解决“朝天鼻”和“露鼻孔”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不同的鼻小柱畸形矫正方法不同吗         鼻小柱延长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