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内切和外切不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10:17

  鼻翼缩小内切和外切有什么不同?鼻翼缩小内切好还是外切好”是很多爱美者都关心的问题,不过这并没有单一性的答案。因为内切法和外切法适用的具体情况不同,医生还需要根据爱美者的正面和侧面以及鼻基底的照片来决定。不管是做鼻翼缩小内切还是鼻翼外切,都可以缩窄鼻翼的宽度,达到鼻翼缩小的效果。鼻翼内切相对于鼻翼外切来说,很少会出现手术留疤。爱美者在做鼻翼缩小手术之前,一定要谨慎选择医院和医生,这样才可以更大程度上降低留疤问题的出现,更大程度上保证鼻翼缩小手术的安全。


鼻翼缩小内切和外切有什么不同?


  一、术后增生位置

  内切法:术后若增生在鼻内

  采用内切法做鼻翼缩小,由于手术切口是在鼻子里面,所以一般发生疤痕增生(伤口变红变硬)的情况,都是在鼻腔的内部。一般做鼻翼缩小手术,疤痕增生的几率并不大。谨慎选择手术医生,以及注意保护伤口,在早期外用抗疤痕药物,那么就能较好地控制鼻翼缩小内切不增生。

  外切法:术后若增生在鼻外

  用外切法来做鼻翼缩小,发生外表可见的疤痕增生概率会大于鼻翼内切法后出现增生的概率,这主要是因为外切法的切口在鼻子外面。值得一提的是,选择了极易精湛且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生,排除自身是疤痕体质的话,发生鼻子外面疤痕增生的概率还是不大的。

  二、适合人群

  内切法:适合鼻翼基底部较宽的人

  内切法适合鼻翼的基底部比较宽的人,这种类型的鼻子一般比较塌平,做内切需要外加适合自身的鼻部多项整形方案,才可以获得一个美丽的鼻型。

  外切法:适合鼻翼面积过大的人

  外切适合鼻翼面积过大的人,而且如果只是单纯鼻翼很宽,那么只做外切,而不用另外做隆鼻手术,就可以使得鼻子更加小巧秀气。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翼缩小术前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鼻翼缩小真的会改变命运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