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牙如何治疗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02 10:132019/04/02 10:13
呆狐网

老鼠牙也叫“过小牙”,大部分是遗传因素造成的,主要表现为牙齿又小又细,有了老鼠牙的患者朋友们常常会表现不自信,不敢大声说笑,生怕别人注意到自己的牙齿,那么,老鼠牙如何治疗效果好?治疗老鼠牙比较好的方法就是美容冠,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老鼠牙如何治疗效果好


美容冠治疗老鼠呀优势


美观大方

“美容冠”牙齿美容技术采用数码科技,分析你的牙齿形态以及病症,再采用3D定位系统,由专业的美容牙医为你制定美牙方案,成形后的牙齿美观大方,像真牙一般不易分辨。


色泽逼真

引进国外比色技术,根据就诊者不同的牙色,通过29个牙色层次化类比,使成形后的牙齿达到完美的色调统一,天然逼真,常年保持美丽天然的光泽


不拔牙安全无痛

采用国外WAND无痛技术,美牙不需动及牙根,彻底解除你爱美又怕痛的顾虑。整个过程在轻松的音乐中完成


比正常牙齿更坚固

“美容冠”比旧时代的传统烤瓷牙更坚固,科技的粘贴技术,终生不脱落。数据分析显示,经“美容冠”美容后的牙齿至少可以承受50公斤拉力


不伤原牙

美容冠在不损伤牙齿、牙龈的前提下根据牙槽骨的形态对牙齿做修整,仅对不整齐的凸出部位进行精细打磨,无需拨牙。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老鼠牙如何治疗效果好”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哪种老鼠牙矫正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