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纹身有哪些比较好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11:00
洗纹身有哪些比较好的方法?随着社会进步和发展,纹身被当做时尚、个性的象征,但是由于个人喜好的改变或者各种因素导致的纹身图案不美观等因素,让你马上想洗去身上的纹身,那么洗纹身有哪些比较好的方法?


洗纹身有哪些比较好的方法


  纹身如何祛除?

  现代祛除纹身的方法有植皮。酸蚀激光三种办法。植皮方法对皮肤创伤较大且价格昂贵,酸蚀法【酸蚀法多为用强腐蚀性液体如硫酸.....】虽然价格低廉但皮肤愈后效果不好常常形成难看的疤痕。激光为清除纹身提供了非常理想的方法,激光可瞬间高能击碎、爆破色素颗粒,被击碎的色素碎屑可通过脱痂或通过细胞吞及淋巴血液循环排出体外。

  洗纹身会留疤吗?

  在激光的能量作用下于极短时间内将发生色素颗粒的崩解,被破坏,进而被皮肤自身的代谢系统所清除。而激光照射的持续时间非常短暂,故不会导致周围正常皮肤组织的损害。利用激光对染料的选择性吸收和压力效应,将染料崩解,通过不同途径排出体外,而且不损伤周围正常组织。

  洗纹身注意事项

  一、纹身清洗后一至两周内禁食辛辣,带色素和刺激性食品,掉痂前不能沾水

  二、纹身清洗后必须保持皮肤干燥,不能涂抹任何药物,以免皮肤发炎,如起水泡,纯属正常现象,应让其自行消退,不可抓挠

  三、第一次洗纹身后间隔75—90天再进行第二次清洗,第三次要间隔90—120天左右,以此类推,间隔时间根据皮肤组织恢复情况而定

  四、清洗后注意自身保养,结痂过程中如有瘙痒,不可抓挠

  五、如有疑问,请咨询专业人士,不可盲目自行处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洗纹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清洗掉身上的纹身?                         激光洗纹身能洗得干净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