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磨削术治疗酒渣鼻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10:44
皮肤磨削术治疗酒渣鼻怎么做?皮肤磨削术治疗酒渣鼻需要通过特殊的皮肤磨削器械对酒渣鼻部位进行一定深度的磨削,一般为皮肤网状层以上,其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皮肤磨削术治疗酒渣鼻怎么做


  皮肤磨削术治疗酒渣鼻怎么做?

  皮肤磨削术治疗酒渣鼻需要通过特殊的皮肤磨削器械对酒渣鼻部位进行一定深度的磨削,一般为皮肤网状层以上,其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①术区及周围组织消毒。

  ②麻醉:一般采取皮下麻醉方式。

  ③用磨削器械进行磨削,根据病变的具体情况确定磨削范围。

  ④术后用消毒液反复冲洗。

  ⑤覆盖凡士林油纱条和厚纱布加压包扎。

  临床中将酒渣鼻分为不同的病理时期,及红斑期、丘疹脓疱期和鼻赘期,皮肤磨削术治疗酒渣鼻并不适宜于酒渣鼻的所有病理时期,其适应人群仅为轻度鼻赘前期患者。此外,具有以下病症者也不适宜接受该手术:

  1.血友病或出血异常者。

  2.传染性肝炎活动期者。

  3.情绪不稳定,要求过高者。

  4.瘢痕疙瘩体质及瘢痕较大较深者。

  5.皮肤损害疑有恶变或已确诊为皮肤恶性肿瘤者。

  6.皮肤局部有明显感染者。

  7.半年内有放射性治疗史,或有放射性皮炎者。

  8.月经期及哺乳期妇女。

  皮肤磨削术治疗酒渣鼻术后1-3天可能有清血渗出,可注意更换纱布即可,同时使用抗生素3-5天,10天左右去除外层敷料,内层敷料一般于10-14天自行脱落。术后创面愈合后,2周内可能出现潮红后色素沉着现象,一般在2-6个月后可恢复正常色泽,也可服用适量维生素C加以预防。如需多次磨削,每两次磨削的间隔时间一般为3-6个月。此外,较终手术效果的体现还有赖于一定的术后护理,具体如下:

  ①术后应避免阳光直射,可戴口罩或宽边帽等。

  ②术后两周内不可化妆。

  ③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术后7天内应尽量避免术区沾水。

  ④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⑤严格遵守医生嘱咐药物及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皮肤磨削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皮肤磨削去纹身效果好吗                   皮肤磨削手术的价格是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