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眉弓—给你深邃眼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08:41
 假体隆眉弓—给你深邃眼神眉弓上承额头,下启眼目,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眉弓就是整个颜值的窗框,缺其不可。那么,很多人都觉得西方人的眼睛美具体是因为什么呢?因为眉弓挺拔,使得眼睛深邃神秘,更有味道,眉弓高较重要的作用就是让脸部看起来更立体。


隆眉弓


  什么样的人需要垫眉弓?

  1、眉骨发育不饱满的人

  2、眼睛突出导致眼睛无神的人

  额头、眉骨发育不饱满是东方人的面部特征之一,眉骨很平甚至凹进去的,眼睛反而是突出的,就会显得无神。通过垫眉弓的手术,将眉弓垫高,视觉上眼睛的突出度就相对低了,能够改善眼睛突出的问题。

  垫眉弓的具体位置在哪里?

  垫眉弓的位置就在眉毛正下方的区域,不同的人种眉弓所在的位置差异很大,西方人的眉弓位置可以很低,压在眼睛上方,而整个眼睛看上去是深陷进去的,而东方人的脸做这样的眉弓就会很不协调。

  东方人做眉弓,主要通过突出眉峰区域的骨感,和整个眉弓的垫高,来掩盖眼睛突出的问题。

  能够用来垫眉弓的材料有哪些?

  眉弓与鼻子、下巴类似,都是骨性的结构,所用材料和垫鼻子、垫下巴的材料是类似的。常见的非自体材料有透明质酸、硅胶、膨体、Medpor(人工骨),自体材料有肋软骨。

  眉弓区域是有转折的,形状较为复杂,所以较理想的材料是能够贴合眉骨形状的,我更 硅胶假体。

  术后注意什么?

  术后伤口护理很重要!术后到拆线后的一周内,要保持伤口清洁,术后20天内尽量避免做夸张的表情,戒烟戒酒,以便更好更快的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眉弓—给你深邃眼神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切眉术可以改善哪些问题?         切眉术存在的风险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