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长期纹眉能保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08:35
 半长期纹眉能保持多长时间?纹上好看的眉毛,可以省去每天在镜子前描眉,修眉,一个不顺眼又要抹掉重新画的烦恼。于是越来越多的美眉开始纷纷选择纹眉,打造持久不晕染的纹眉魅力。要说现在哪种纹眉方法特别受欢迎?当属半长期纹眉,不管是从材料还是手法上,都比传统纹眉要优质很多,但是不少美眉还是不太了解,今天来看看吧。


半长期纹眉


  什么是半长期纹眉?

  半长期纹眉融入韩式纹绣手法,将天然植物色素准确注入表皮层和真皮层之间,达到自然的着色效果,不刺激,无过敏反应,而且半长期纹眉使用的色素经过二到三年后会被人体自身吸收分解,颜色慢慢褪去,不会出现变色的情况。相比之前的传统纹眉用料,半长期纹眉更加的逼真自然,安全健康。BUT,让美眉们好奇关键问题来了!

  半长期纹眉维持2-3年,经过2-3年的变化后,求美者可以选择纹绣新的眉形做出改变,不再拘泥于一辈子一种眉形,不用经历一锤定终生的痛苦选择,当然术后护理做的好,还可维持更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半长期纹眉能保持多长时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眉一般需要多少钱         洗纹眉一般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