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有后遗症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15:00

去颊脂垫有后遗症有什么现在的女性都很爱美,都希望有好看的面部,但是有部分女性的颊脂垫很厚,看着不美观,这种情况困扰着很多的人,想要去除颊脂垫并不困难,可以做去颊脂垫手术,这种手术的技术是成熟的,对面部的伤害也很小,但是对这种手术了解的人并不多,那么去颊脂垫有后遗症吗?


去颊脂垫有后遗症有什么



  去颊脂垫手术

  去颊脂垫手术就是在耳垂下方、口角红白唇线、颏部正中等这些隐蔽地方,做个2m的切口,做穿刺进针点,吸脂针选用直径2mm圆头带侧孔的长针,用50ml一次性注射器接上吸脂针,经切口进入皮下脂的组织,把我们多余的脂肪吸出

  可能出现的后遗症:

  1、一个明显的去颊脂垫后遗症就是局部肿胀,通常在2个月才能完全消退,如果与其他面部整形手术同时实施,面部肿胀可能持续4个月之久。

  2、另一个后遗症的情况是血肿、感染以及面神经和腮腺导管的损伤,但发生率极低。

  3、要求切除精  确、双侧对称、不过度凹陷、不损伤其他结构和组织。去颊脂垫手术对医师的技术要求极高。

  4、去颊脂垫手术只将疝出的脂肪切除,防止对重要的结构造成损伤和将脂肪切除过多。两侧等量切除,有明显的两侧充盈程度不同,可做不等量切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颊脂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颊脂垫手术会有副作用吗           去颊脂垫风险以及预防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