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肌肤总是出油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10:00

干性肌肤总是出油怎么回事?干性肌肤的你,是不是一进入夏季,脸部就开始不停冒油呢?即使一天洗三次脸,仍然无法阻挡冒油的趋势。除了一天洗三次脸之外,每个美眉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多的油光,都会选择在包包里装备一盒吸油纸。可是使用吸油纸之后,我们也无法与油光说再见。其实,干性肌肤想要改善冒油,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很重要。


干性肌肤总是出油怎么回事


干性肌肤如何控油


用温水洗脸

油性皮肤用冷水洗脸会引起面部皮肤毛孔收缩,使毛孔中油污、汗液不能及时被清洗出来,这样做的后果会让肌肤的毛孔扩大,正确的方法是用温水。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用性质温和洗面奶

很多油性皮肤的MM,为了控油喜欢用清洁能力非常强的碱性洗面奶,殊不知,这类洗面奶对肌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一天洗脸次数别大于三次

拼命地洗脸,不仅会夺去肌肤的水分,肌肤还会不断分泌更多的油脂以补充大量流失的油脂,形成“越控越油”的恶性循环。


一周去角质一次

秋季,皮肤容易敏感和脆弱,所以要减少去角质的次数,一周一次即可。使用磨砂性洁面乳对皮肤进行一次深层清洁,可彻底地清除皮肤表面的油脂、死细胞和毛孔当中的污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干性肌肤总是出油怎么回事”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皮肤控油什么方法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