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口红的五大错误示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02 09:31
 涂口红的五大错误示范经过专家实测,涂好口红,100块的都能涂出300的效果,但是涂抹的方法只是风卷残云这样子,再贵的口红都涂并不好看!那么,涂完口红的错误示范有哪些呢?



  1、涂完后抿嘴

  涂好口红以后,其实唇上的口红已经很均匀很饱满。再多此一举去抿嘴,就会破坏唇妆的完整性,有时还会抿到变得不均匀~其次,还会让唇线变得模糊、甚至出界,不够精细。

  2、不修边

  口红涂完就算结束了?错!你还得用棉签或者唇刷,必要时用遮瑕膏来修整唇形,将没涂匀、没涂到的地方补一下,将溢出来的口红擦掉或者用遮瑕遮盖住。精致的女孩就是要精致到唇线!

  3、不勾勒唇线

  其实要不要先勾勒唇线,具体还是看产品。有的口红由于质地原因,会沿着唇纹化开,溢出唇部周围。假若你手上的口红有这种情况的,还是建议先画一下唇线哦~如果你的口红非常友好,不会往外划开,画唇线这个步骤也可有可无。

  4、不用遮瑕

  这个点也是有针对性的。特别是告诉给唇色深、或者唇色不好看的仙儿的哦~上粉底的时候就可以顺便上一点在唇部,简单拍一拍扫一扫就可以将唇色遮盖住了。这样出来的唇色跟鲜嫩、更接近唇膏的本色。遮盖了唇色后勾画出唇形,然后用唇刷涂口红,涂出来的唇妆饱满显色,而且不易晕染出界。

  5、不注意牙齿白不白

  不要只知道根据肤色挑选口红颜色,你还得看看自己牙齿白不白。可能这支口红颜色适合你的肤色,但是你一笑,牙齿就显得超级黄。涂完口红也要记得把纸巾卷一条,用嘴含住再拉出来,这样多余的口红可以粘到纸巾上,避免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涂口红的五大错误示范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初学者该怎么修眉毛       什么水果可以使脸上的痘痘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